我在这等你3

看了评论,觉得想要两个儿子的小可爱(๑• . •๑)也是很可爱了
但是,还是写成了龙凤胎。觉得大佬总是需要一个儿子来和老王争宠,一个女儿来宠成甜心小棉袄……
总觉得大佬以后应该也会更喜欢女儿一些,必竟还是有些小霸道的男人……
这样的人生才是幸福诶*罒▽罒*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  易烊千玺醒过来的时候,冬日的暖阳照在他的脸上,舒服得叫他不想起床。他翻了一个身,被腹部的刺痛惊醒。
  他缓了好一会,才等到疼痛转淡。才回忆起了之前发生的事情。
  他转头看了一眼桌上的电子钟――09:12
  已经过去一天了……不对!
  “妈!妈!”他挣扎着起身,想要下床。
  “你干什么!快回去躺好。”母亲听到喊叫便马上冲进来。紧随其后的还有父亲和医生。
  “爸。”易烊千玺得知父亲的到来有些不知所措。
  “你没事我也就放心了。我也回去了,请了三天的假呢,臭小子!”
  “……谢谢爸。”
  “孩子呢?”易烊千玺转头看向医生。
  “孩子很安全。一个男孩一个女孩。”
  按照当时的情景顺产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了,只能打了麻醉开刀。本就是男人,刨腹的伤害可想而知,但好在大人平安,孩子也很健康。
  “我想去看看。”

  “取个名字吧。”孩子两个月大的时候,母亲突然说。
  “我取啊?”
  “当然啊。”
  “……嗯……”易烊千玺看着两个孩子,突然像是想起什么,笑着开口道:“姐姐叫易燃,弟弟叫易炸。”
  “……认真点。别开玩笑。”
  “我没开玩笑,就叫易燃易炸。多帅啊。是吧。”
  “易燃~”易烊千玺念着名字,去逗弄姐姐。
  “……”
  “易燃~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易炸~”
  “呀呀~”孩子没听懂他说什么,到是回答的够快。
  “易炸~”
  “呀呀~”
  “易炸~”
  “呀呀~”
  “哈哈,妈,我说什么来着,易燃易炸这名字可好听了吧。”
  “好听什么呀,你看姐姐理你啦。”
  “哎呀,她是还不懂。是吧,炸炸~”
  “呀呀~”
  “哈哈哈。我的宝贝儿啊,你们怎么这么乖啊。”

  孩子六个月大的时候易烊千玺回了国。和父母楠楠住在一起。父母告诉楠楠不要问哥哥小宝宝是从哪来的,对他们好就行了。就像你小时候哥哥对你一样。
  易烊千玺去找了亮亮,在他的舞社做了一名舞蹈老师。每周课不多,就两三节的样子。学生也不多。
  他不缺钱花,只是想找点事做。
 
  楠楠最近要准备许多考试,易烊千玺在北京市区买了一套房,搬出去了。 
  离舞社很近,三室一厅外带小花园的大房子。
  他将两件主卧之间的墙打通了,买了一张四个人横着睡还绰绰有余的大床。除了厨房和卫生间的地板全部铺了地毯。在床的旁边放了一张大的摇篮床和满地的玩具。
  剩下的那间卧室改成了书房。孩子睡觉的时候他偶尔会写写字,画一会儿画,看看书。
  周围的人都知道易烊千玺养了两个小孩,与他们一起住的还有三只猫。
  易烊千玺告诉他们,孩子和猫都是领养的。

  “你不打算结婚啦?”亮亮和易烊千玺一起回家,坐在地上陪孩子玩。他被留下吃晚饭的时候,突然对桌子对面,喂孩子吃饭的三十岁的易烊千玺说。
  “你看我都这样了。还结什么婚啊。”他指了指两个孩子。
  “你跟哥说实话,孩子是哪来的?”几天前跳舞的时候,他无意中看见了易烊千玺小腹的疤。
  刀口整齐,一点都不像随意被切的。他总觉得那疤有些眼熟,可又不好意思直接问他。直到有一天,他看见了妻子身上,产后留下的刀疤。
  “领养的呗。”
  “那你身上那疤怎么回事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这不是真的吧?!”
  “……”易烊千玺抬头看他,又转头去擦了擦孩子流下的口水,好半晌,才道:“是真的。”
  “怎么可能!”
  “是啊。怎么可能。当初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,我的反应比你还激烈。但那又怎么样,孩子平安出生了。有他们就够了,我不结婚。”
  “那……孩子是谁的?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我就是随便一问,你别往心里去。”亮亮注意到问完问题的时候易烊千玺拿着汤匙的手一抖,便连忙解释。
  “谢谢。”

  易烊千玺偶尔又会刷微博了,有关自己的话题依然是一年前没有去拿奖多么多么可惜,影帝的奖也不领多么遗憾等等。
  他还得知了一个消息――王俊凯还没有女朋友。
  八卦消息,不知道是真是假――易烊千玺这样想。
  “是吧,炸炸。”
  “呀呀~”

  易燃易炸五岁的时候,易烊千玺带着他们一起去舞社。亮亮有时候会叫白宇来和他们一起玩。
  也是在这一年深秋的一个晚上,易烊千玺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。
  这个电话来得猝不及防。他看了一眼熟睡的两个小孩,带上门。坐在客厅,看着已经打了三次的电话,有些手足无措。
  “喂?”他还是接了,这么多年,想听听他的声音。
  “千玺!是我!谢天谢地你终于接电话了!”
  “嗯。”三十几岁的人了说话依然像个孩子。
  “我给你打过很多次电话。”
  “嗯?哦。”易烊千玺突然想起,他这几天才换回原来的电话卡,“有事吗?”
  “没事不能打电话吗?”
  “……我挂了。”
  “诶诶诶!别!我有事说。”
  “那就说吧。”易烊千玺嘴角弯了弯,听着声音就知道那人又会像之前那样慌乱了。
  “我们见一面吧。”
  “……不行!”
  “我想见你!”
  “那也不行!”
  “千玺!”
  “我睡了。挂了吧。”易烊千玺挂断了电话,回了卧室。孩子躺在那张大床上,只有小小的一团。他凑过去,挨着他们躺着,眼泪无声的滑落。
  我牺牲了我自己换来你的前程似锦,怎么可以见面呢。你怎么能看到这么狼狈的我呢。
  不出所料,第二天,王俊凯又打来了。易烊千玺将手机关了静音,没有接。
  直到过了一周,电话却在早上打来。刚刚睡醒的炸炸,看见爸爸的电话亮了,爸爸和他讲过,这样就是来了电话,要接听,和那个人说你好。
  炸炸回顾了一下爸爸讲过的内容,看了一眼还在厕所的爸爸,接了电话。
  “千玺!”
  “你好~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你好~”
  “……你好……你是谁啊?这不是易烊千玺的手机吗?”
  “我叫易炸。这是我爸爸的手机啊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喂?喂?”
  “嘟嘟嘟嘟嘟……”
  “怎么啦,炸炸,谁的电话啊。”
  “炸炸也不知道。”
  易烊千玺接过手机,看着通话记录,指着王俊凯的名字说:“以后,是这三个字打来的电话,都不要接。”
  “记住了吗?姐姐。”
  “记住啦。”
  “记住了吗?炸炸。”
  “记住啦。”
  他不知道炸炸同王俊凯说了什么,只是在那以后都没有电话打来。直到两周以后。
  “你有完没完。”易烊千玺接了电话,觉得应该做一个了断。
  “把门打开。”
  “……什么?”
  “把门打开。我在你家门外。”
  “我不在家。”
  “不是叔叔阿姨他们家。是你现在住的这间房子。”
  “……那我也不在。”
  “你当我瞎!灯还亮着呢,把门打开。”
  易烊千玺回头看了看玩玩具的孩子,开口道:“你找个地方,我们明天出去聊。”
  “明天我有工作。只能现在。开门。”
  “那就等你有空的时候……”
  “你为什么不给我开门!”易烊千玺这边听着电话,那边就能听见门外那人的吼声。
  两个孩子朝门外看去,又看了打电话的爸爸。
  “你别吼了!有什么电话里说不清的,一定要进来。”
  “我要看孩子!开门!”
  “……”易烊千玺手一阵发抖,两个孩子也听见了敲门的声音。
  易烊千玺深吸了一口气,将手机放在桌子上,然后去开门。
  门外是那个六年没有见过却至今深爱的男人。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84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方无隅™(回归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